close
看著廠房即將完工,心情相當期待跟興奮,自己這幾年來的夢終於要實現了,但是卻沒想到在開店之前卻遇到風風雨雨,以前工作的好夥伴變了一個人,過去的阿科店長讓我尊重 尊敬,我很感謝他教我改車 教我技術,曾經讓我覺得他就是一位不可多得的好技師,可惜的是..在我離開後,莫名其妙變了一個人,在小福俱樂部申請廠商,內容也有攻擊我 諷刺我,也因他自己個人回文跟觀念問題沒多久就被踢除廠商區,再來還在L.F.C發表他的心情,搞得我早上起床看手機有好幾十通未接來電,後來才得知內容(早上起床我得知文章已鎖掉),當時我真的很驚呀..加上後來他申請L.F.C廠商區回文也處處針對我,我真的搞不懂??

當初那麼要好的我們怎會變這樣??離開建泰前我都有跟你們報備你們也沒發表任何意見,我離開後回去收東西 你兇我 我不想回應你是代表我還尊重你,一直到現在我幫客人/車友改車我還不忘你教我那麼多技術跟功夫,你卻要這樣咄咄逼人,如果你這樣會比較高興,你爽就好,但是我為你感到可悲,你擁有的環境比我好太多了,想買房子 大老闆買給你,你也不用擔心創業跟公司的事,因為有大哥為你處理帳務還有老闆已經為你們開好了一家有規模的底盤店!!到底還有什麼不滿足的??我選擇不想在L.F.C上面跟你吵,是覺得不想讓自己的風度有失,另外一點是我還把你當朋友看,如果說我的離開讓你變那麼多 變那麼極端 我也沒辦法,這是你的人生,我無法管!!

但是身為準備成為店家的我,如果說你還是執意要這樣下去,我覺得真的就不需要給你面子了,我會將OUTLANDER 台灣小福對於你之前管理的中科甘仔店 管理員們公告的文章貼出來,服務好不好 回文態度優不優 加上之前到建泰 很多屎尾都是我在收 那些車友的心聲 一次PO出來,到時候我覺得真的就不是那麼簡單了,你一直針對說我把建泰的名聲搞臭了,很抱歉,以前我管理馬三的時候,我沒有像知名店家那麼有錢,馬三的版主喜歡去巴結他們然後把我搞下,小弟我不是有錢人 也不會為了做生意去抱別人的LP,這不是我,如果你針對是這件事,我再次跟你說聲抱歉,因為當時我沒錢沒勢,馬三管理員看不起我 又看我生意好眼紅,所以我被做掉,就這麼簡單!!

如果你還是執意說我把建泰名聲搞錯...我只想請問你一件事,當初如果不是我的經營加上一起打拼的成果,建泰有可能上OPTION改裝雜誌的專訪??其他的我不多說了,因為都過去了,會打那麼多心聲一方面是要讓很多注意看我BLOG的車友知道我的心聲,一方面也是希望你還有得救,不要再這樣下去了,你是位全方位的技師,更是建泰底盤的店長,希望你別搞到最後 交貨給你的廠商 網路上面的車友都對你有所意見!!!

2008年難得的合照 GSC車友阿政 小濱 阿科 建泰大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福濱自動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